close

 

1519293729445.jpg

 前些天欸惹去台北參加公司的月會,因為公司希望每個員工對自己的未來有好的規劃,

所以都會安排一些金融講座或者是類似生命課程的講師來教導我們

那我比較想要分享的是"生命靈數"這個部分,

雖然時間有限,老師沒有講得非常細,

但也提供了很大的方向,今天就與各位分享。


"生命靈數"是源自於是學家「 畢達哥拉斯 」,應該有些人會覺很陌生,我當下聽到也覺得這個人很厲害嗎

之後老師就說這位是提出偉大的「畢氏定理」的數學家​​​​​​​​​​​​​​,當下欸惹就覺得好對不起我國高中的數學老師

原來這位兄台不只鑽研數理方面的研究,對於命理方面也有不小的貢獻阿~~~~

"生命靈數"是以數字密碼用於分析性格、情感、財富、運勢等等...

後期多用為自我探索或者是自我了解等用途。

那接下來就是計算生命數字的簡易教學


首先呢,

先喝口水... 哈哈哈哈

好啊好啦XDDD  算法其實很簡單

倘若你的生日為 1983年10月08日的話

你的生命數字計算方法如下:

1+9+8+3+1+0+0+8 = 30

再以剛剛得出的數字相加 =>  3+0 = 3

就計算出你的生命數字為 "3"  所以酒是"3"號人喔

等同於不管如何就是將他相加到個位數字為止,

不過這邊有個小驚喜需要注意!!!!!!!!!!!!

若你的生日跟欸惹一樣的情況 如下

1994年11月04日

1+9+9+4+1+1+0+4 = 29

2+9=11     時

那恭喜你~~~  你的生命靈數中帶有"卓越數"

"卓越數"的潛能大過其他數字,想要擁有它們的人必須要具備高度的精力、掌握度、時間、成熟度等等的因素,才能整合進個人的性格內。

為你相加之後若有得出 "11" 或者 "22" 這兩組數字,要別注意上天給你的小驚喜喔~~~

後面會再加以介紹卓越數所表現出的特質

 

NO.1  壹號人 "先問問我!的獨立人"

才華:領導、企圖心、決斷力強

弱點: 浮躁、自私、吹牛

課題:需學習付出

顏色:紅色

代表人物:乾隆、比爾蓋茲

1 是數字的第一原則,獨力與自信並擁有野心進取的特質,擁有強烈個人主義與決心,就像雙臂擺動極有男子氣概,隨時準備好應付任何情況。
1是所有數字中最獨立、最反傳統、最具個人主義的數字,代表開端、源頭、個人主義者、野心勃勃、充滿目標

明確知道自己的方向且不會懷疑自己走的路,頑固但具強烈的是非對錯感,具有高度精力與動力,專心奔向自己的命運。

 

NO.2 貳號人 "你若是紅花,我願為你的綠葉的依賴人"

才華:合作、協調、分析

弱點:依賴心重、猶豫不決

課題:學習獨立自主

顏色:橙色

代表人物:伊莉莎白二世、劉備

2 是對立和否定的原則,綜合了意見、彈性、協調、被動、合作以及感性、女性化、合作、溫和、謙卑、圓滑等等。(呼~好長一段

2擁有過人耐力,但也很容易壓抑自己,他有彈性而且受挫後爬起來的速度比任何人都快,他也是所有數字中最和善的一個,代表著合作、圓滑與交際手腕。是最好的支持者。常常扮演顧問角色,非常女性化委婉、深情、脆弱、謙虛等等...

熱愛音樂與所有形式的和諧,討厭直接的衝突,因為容易受傷,不太能接受批評,不過也具有強大的恢復能力

 

NO.3 參號人 "我知道我要什麼的理想人"

才華:創造力、理想主義、純真、樂觀

缺點:太過理想、任性、不誠實

課題:學習聽話

顏色:黃色

代表人物:孔子、C羅

3 是形體和形式、創意與傳播,天性快活,走路蹦蹦跳跳(樂觀陽光。擅長自我表現、說話藝術,擁有熱忱與靈感,是所有數字中最富想像力的一個,有點像準備好擁抱這世界的一切以及這個世界以外的事物
3是所有數字中最具玩心的一個,具創意、帶有靈感,讓人充滿動力,自我表達是他的核心特質。他是一個隨遇而安的數字,樂觀又熱情。精力源源不絕,不斷向外擴散,而且通常分散各處。可以帶動身邊的人,不會把事情看得太重,真的非常陽光以及樂觀XDDDD。

 

NO.4 肆號人 "眼見為憑的安全人"

才華:組織力強、有決心、穩定

缺點:固執、吝嗇、沒有安全感

顏色:綠色

代表人物:比爾蓋茲、我爸XDDD

4 是正義的象徵。務實、計劃以及價值永掛在心頭。他要求實事求是,穩穩的在地面上支撐著其它數字,他代表著限制(通常是自己逼自己XDDD)與紀律,這個數字永遠不是夢想家(不是說有夢最美嗎
4是所有數字中最實際的一個,而且可以敏銳的觀察細節。充滿秩序、條理、方法以及數字,值得信賴、準確且可靠。說到做到(這好像不錯、誠實、從不欺騙(超棒的拉。嚴格、厭惡改變。需要可預測性,喜歡習慣與例行公事,是所有事業的地基(總結公務人員...是嗎 哈哈哈 PS我爸XDD。

 

NO.5 伍號人 "再看看吧的自由人"

才華:鼓舞、辯才無誤、能歌善舞

缺點:怯於承諾

課題:學習專心

顏色:藍色

代表人物:李遠哲、王菲

5是所有數字中最生氣勃勃的、最有動力的一個,順著中心轉了一下,不論是什麼事至少會嘗試一次。天性是開放的,具有說服人的力量,是發起人與出類拔萃的推銷員。

多才多藝、適應力強,喜歡試驗跟探索,此外具備聰明與機智,擁有絕佳的反射能力,可以同時處理眾多計畫,但4....很容易分心XDDD,熱愛感官享樂與立即的滿足。熱愛冒險、充滿勇氣、是一個旅遊家的數字。

 

NO.6 陸號人 "我無法拒絕的療癒人"

才華:解決問題、敏感、醫療

缺點:過於關心別人的問題

課題:學習先照顧自己

顏色:靛色

代表人物:蔡英文、辛苦的醫生、護士、志工朋友們

6 是生命、是靈魂,代表著安定與照顧。
6是所有數字中最有愛心、最犧牲奉獻的一個,這個具有雌雄兩性一個數字看起來充滿了愛。和其它所有數字都可和諧共處。熱心奉獻、關懷他人、充滿同情心、保護他人、培育他人,而且負責、犧牲奉獻、不求回報。6是一個居家數字,具有婚姻與家庭導向,而且擁有社群意識。是教師、治癒者和關心弱者。(講到這裡我默默留下了一把淚 ​​​​​​​​​​​​​​

 

NO.7 柒號人 "是真的嗎?的真相人"

才華:分析、批評、幸運

缺點:致命的懶惰、面對真相

課題:學習接受真相

顏色:紫色

代表人物:王建民、林志玲

7 是機會、孤獨與思考的狂熱者。他像是思想家跟隱士在追尋事實。

7是所有數字中最具靈性的數字,追求真相、重視精神層面、善於分析、專注、熱愛思考、喜愛沈思。會累積知識與智慧,喜歡智力與抽象思考,能看見深層的東西。

具有理解力以及追求自我,但...通常獨立於世。是一場探索自己內在的旅程,代表著反思、單獨與平和寧靜。(感覺非常的玄耶,我是滿想知道我們的健民當初是在想什麼啦XDD

 

NO.8 捌號人 "錢在哪裡的潛力人"

才華:開發培養、領導統御、勇於冒險

缺點:緊迫盯人、不能坦率直言

課題:學習誠實待人待己

顏色:金色

代表人物:馬英九、蕭萬長

8 是平衡與豐富,知道如何賺進大筆鈔票而且也很會花。(好好喔
8是所有數字中最重視結果的一個,代表物質與性靈世界的平衡。他充滿力量、野心勃勃、重視金錢,但也很慷慨,知道錢只是一種工具。是擁有遠大夢想與偉大計畫的領導人和商人,同時也是監督者與管理人。充滿力量、堅忍不拔、不完成目標不罷手!算是一個職業賭徒的概念XDDD,也是一個夢想與理想結合的數字。

 

NO.9 玖號人  "沒問題的人道主義人"

才華:服務、娛樂表演、啟發教化

缺點:好空想、不切實際

課題:學習為夢想而非金錢奮鬥

顏色:白色

代表人物:張惠妹、甘地、墨子

9 是理想與兼愛,一個兼愛非攻的概念。(我覺得墨子這部電影滿好看的

9代表一個循環的完成與回到起點,此外不管是哪一個數字加上9將會回到原本的自己(不是說數學方面XDD),讓整個循環完整,9和6一樣是愛心十足的數字,但6是對家人、朋友、社群送出愛,9則是把自己獻給了給全世界。  
9是所有數字中最具人道主義的一個,犧牲奉獻、不求回報、樂於給予、願意與人分享、照顧他人。

是個政學家、律師、作家、哲學家,總括來說9是理想主義者,擁有全球意識、聰明、能整合一切,具有創意與藝術家天分。

離群索居、具有貴族氣息,同時也是眾人的療癒者。

 

好啦  那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卓越數"

那就直接開始介紹囉

 

11是所有數字中最具直覺的一個。

代表著啟示,也是通往潛意識的通道,擁有不需理性思考的洞察力、敏銳度,但同時也具有些許的緊張不安的。

他是一個夢想家,擁有2的所有的特質,算是2號人的超級進化版,更具突出的魅力與領導能力,能夠鼓舞他人。

這個數字如果無法專注於"超越"自我的目標時,可能造成內心的恐懼與害怕。

遊走於偉大與自我毀滅之間...(感覺不是個非凡成就人不然就是重度精神病患...

能夠成長並穩定發揮個人力量的潛能,接受直覺式的理解與性靈真相。

一般不太能從邏輯中得到這樣的平靜(非正常人XDD

必須在自身信仰中追尋,他是一個偏重度心靈數字。

22是所有數字中最強大的數字。

有人稱為「建夢大師」,可以把最具野心的夢想變成現實,是所有數字中最可能成功的一個。

22擁有11許多具啓發性的直覺性的洞察力並且擁有4的實在與執行方法。(直接開無敵了阿......不公平阿​​​​​​​​​​​​​​

擁有無限可能但可以自我紀律。能看見理想原型,但也能以某種實際方式讓理念成真。

跟11ㄧ樣,可能輕易從自己的宏大目標中退縮,進而引發巨大的內心壓力。(重度精神病進階版???

 

11和22都會強烈感受到壓力鍋效應,特別是在早年......

命盤中擁有卓越數的人,都會面對相當嚴苛的挑戰,天性高度矛盾。從一方面來說,卓越數暗示優秀的潛能以及些高度發展的能力,

從另一方面來說,卓越數代表內在高度緊張.... 這種緊張來自於想要成就某些至高理想深層慾望。

命盤中出現卓越數代表高度專注的精力引導兩者在生命中朝著某個目標走。

11和22被稱為卓越數,不是因為他們是數字家族的主人而是他們象徵一個人的"精神世界"存在著強大能量。

那股精力如此強大,可以輕易掌控一個人的一生。

事實上那股力量會主宰一個人,擁有卓越數的人所面對的挑戰,在於他們必須掌控那股精力,依照自己的選擇來運用。

瞭解與運用卓越數是一種漸進的過程,通常要成熟以後,才能完全掌控卓越數。到了那個時候,卓越數才會帶來真正的報酬。

(有點像閉關練功  很怕走火入魔耶 


像欸惹我自身的範例(上面)  是屬於卓越的"你若是紅花,我願為你的綠葉的依賴人"進階2.0版

我是2號人的進化版,相對的性格反應也會更明顯,我個人是覺得滿準的拉,平時對自己的要求高,只要無法達到就會異常的失落,但很快就會振作起來。

在決定事情的時候很常依賴我的同事、朋友之類的,每次出去逛街吃飯什麼的也都無法下決定都是由另一伴決定XDDDD

但是在於溝童與人際方面我非常的有自信,我還記得當初大學面試以及剛出社會時我都會非常強調這一點 哈哈哈哈

 

這些資訊都是從課堂上以及後面我網路搜尋以及觀看書籍後所統整的資料,可以給各位做參考參考

不過還是說命運雖已定但是你可以活得更精彩,自己的未來自己創造,活得開心最重要​​​​​​​​​​​​​​​​​​​​​​​​​​​​​​​​​​​​​​​​​​​​​​​​​

 

如果有分享錯誤或者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說喔~

欸惹會盡量每星期更新我上班所遇到的事情以及分享看過的書籍或者上過的課程

當然也會更新有關室內設計與裝潢的相關訊息,

若您對室內設計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

ID:   caravell19

  

arrow
arrow

    MR.欸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